内蒙古图书馆
内图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内图资讯>>内图动态
唱响红色经典 展现内图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11来源:

   20181210日上午9:30 ,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内歌声嘹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年——内蒙古图书馆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仪式正式启动,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运动会以红色经典歌曲演唱比赛拉开了序幕。

内蒙古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景琦首先为本次运动会做开场致辞。他表示,“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为全体职工搭建了锻炼运动的良好平台,是丰富全馆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进一步推进我馆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对于在我馆掀起健身活动的热潮,激发忘我的工作热情,促进图书馆事业更好的发展,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内蒙古图书馆各部门代表队在全体职工的热烈期盼中依次登台演唱。一首包含热情的蒙语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抒发了草原人民热爱和平、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真切情怀。《团结就是力量》,讴歌了团结奋进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了近百年历史篇章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颠扑不破的真理。最后,一曲振奋人心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把全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充满气势的演唱表现了中华儿女的铮铮铁骨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比赛结束后,内蒙古图书馆党总支老干部支部书记银志刚代表评委会对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谈到,本次活动举办得圆满成功,各参赛队伍的表现十分出色,充分展现了内蒙古图书馆全体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这对于增强全体职工身体素质、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内蒙古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