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图书馆
内图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内图资讯>>内图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12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图书馆馆长论坛暨图书馆系统‘三区’文化人才业务培训班”与会党员培训

 

 

由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通辽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通辽市图书馆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图书馆长论坛暨图书馆系统‘三区’文化人才业务培训班”将于 2018 7 12 日—14 日在通辽市召开。711日,通辽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邀请通辽市党校副校长张亚辉教授为与会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自治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景琦、自治区图书馆学会秘书长乌兰格日勒、自治区图书馆少儿馆馆长达力巴日、乌兰察布市图书馆馆长敖日格勒、通辽市图书馆馆长王蒙等参加。讲座共分四部分,围绕着“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内容和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大的报告内容、学习方法、贯彻路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

内蒙古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