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图书馆
内图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内图资讯>>内图动态
宣传《公共图书馆法》推动文化法治建设——内蒙古图书馆2018年“服务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来源:
   在 2018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到来之际,为更好开展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促进全民阅读,内蒙古图书馆以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为宣传重点,走进军营、监狱、戒毒所、机关等,开展以“宣传《公共图书馆法》,推动文化法治建设”为主题的“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并启动读书月活动,发放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宣传手册,组织有关人员学习并进行知识问答。同时,为他们补充新书、提供上门办证、资源推荐、阅读推广等服务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图书馆各项服务职能以及“彩云服务”等创新服务模式,引导更多人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氛围。

   本次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共有1800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赢得了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公共图书馆服务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积极作用。

内蒙古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