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图书馆
内图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内图资讯>>内图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应邀参加“中蒙新闻文化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4来源:
 

   “中蒙新闻文化工作者座谈会”于2017913日下午3时至5时在内蒙古日报社6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乔三旺处长主持并欢迎以后杭盖省职业学校新闻对外关系经理索伦嘎为团长的一行13人来访及参加此次座谈会。首先乔三旺介绍内蒙古自治区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就,随后由蒙古国后杭盖省访问团团长索伦嘎致辞,他简要介绍后杭盖省的基本情况。

   中蒙双方的参会人员围绕中蒙两国新闻文化友好合作,介绍各自从事的工作,并表示未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友好合作与交流。

   内蒙古图书馆外文部主任玉海参加此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中方代表还有内蒙古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正厅级)、内蒙古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伊拉图、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调研员巴音吉日嘎拉、内蒙古教育厅对外文化交流处处长朱广元、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处长巴根、内蒙古文化厅办公室副调研员王贵兵、内蒙古博物院人事处处长满勇、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蒙古语卫视频道总监乌力吉贺希格、内蒙古日报社索伦嘎新闻中心主任兼总编辑娜仁呼。

内蒙古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