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图书馆
内图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内图资讯>>内图动态
内蒙古图书馆“热爱内蒙古 歌颂内蒙古”音乐鉴赏会圆满落幕了!
发布时间:2017-06-26来源:
 

   624日, 机遇 消夏• 爱乐• HiFi内蒙古图书馆•诺敏沙图系列活动之“热爱内蒙古 歌颂内蒙古”音乐鉴赏会圆满落幕了! 呼和浩特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依然意犹未尽呢!没有参加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深感遗憾呢!现在小编将开始场景再现。

   这是一场为了让读友们享受音乐的魅力而设置的文化盛宴。下午14:00,读友们满怀期待很早就来到了现场,我们也已经准备好了呼和浩特捷声数码HiFi新品、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年以来歌颂内蒙古,赞美草原的优秀歌曲音乐供大家欣赏,读友们络绎不绝,现场座无虚席,大家一起欣赏音乐,体验高新设备带来的试听享受,畅谈内蒙古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愉快幸福的笑容,沉静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之中。

   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17:30活动圆满结束,读友们意犹未尽,恋恋不舍离开现场,并表示希望内蒙古图书馆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以提高大众的音乐鉴赏水平。

 

内蒙古图书馆